夏实实呀

我愿晴耕雨读
(微博号已炸。需要文包请私信。)

© 夏实实呀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我迷的另一对cp的HP paro觉得超级可爱就随手写着玩儿,莫深究。写了银神,写了其他cp,也写写其他人。

1.冲田、新八、神乐,狮院。
2.冲田觉得自己应该分到蛇院,但莫名其妙在狮院,很气。
3.志村家是纯血。新八一年级的时候,姐姐阿妙在三年级,鹰院。新八心里总嘀咕:“炒鸡蛋都做得黑糊糊的人是怎么被分进拉文克劳的分院帽果然跟冲田同学说的一样有毒吧……”
4.神乐的父母都是傲罗,三年级的哥哥神威自私任性,不认家人多年,名副其实的蛇院人。
5.神威神乐从外貌看更像掺了媚娃的血统,遗传了母亲的美貌。母亲多年前早逝,神威逃避父亲与妹妹,迫不及待地到霍格沃兹入学,分到蛇院时非常兴奋——跟母亲一个学院!
6.坂田银时,高杉晋助,桂小太郎,坂本辰马为同一年级(四年级)。银时、桂在狮院,高杉蛇院,坂本獾院。
7.狮院和蛇院常常一起听课,这三人从一年级就认识了,最爱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松阳老师。和坂本在二年级后期认识,起因是坂本为追求狮院的良子小姐,一时糊涂将怪味豆融入迷情药里,打算放在她座位上而潜入教室,却在课前打翻了药水,一个人傻傻地吐了一地,并因此认识了前一节课刚上完还没走的蛇院一年级的陆奥……
7.高杉一直觉得坂本很傻很难搞所以不擅长应对他。同时他也觉得桂有时候很难搞,算了还是银时比较好相处。但是银时经常怼他,那还是算了吧收回前言一个都不好相处……
8.桂有个花名叫假发,是因为他很喜欢用麻瓜世界的洗发水保养头发,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有一次上魔药课的时候,过来旁听的坂本在隔壁打翻了高杉的杯子烧了他的头发……导致他一个月内都戴着麻瓜世界生产的假发聊以安慰聊以自欺我没有我不是我头发还是那么好看……后来银时看不过眼跟高杉一起查过好几本书终于想办法制作了速长头发的药……
9.松阳老师死于肃清伏地魔党羽的战役。三个人很伤心,一个仇恨,一个冲动,一个沉默。坂本看在眼里,一直不敢说什么,只是努力调动气氛,不料还是事与愿违,那三人还是要丢一个。
10.松阳老师牺牲在他们三年级。四年级末,银时认识了神乐。
11.神乐是魁地奇队的新人,是找球手。银时是老找球手,负责培训她。
12.冲田一直看不顺眼神乐,宣称自己也会是找球手,比她好一百倍的找球手。阴差阳错做了击球手。
13.冲田家世代都该是斯莱特林的人,不知为何偏偏出了一对葛莱芬多的姐弟。而这之中的女孩在几年前已过世,谈过一个男朋友,是她的同级,蛇院的土方十四郎,与坂田银时他们也是同级。
14.冲田当然也看不顺眼土方十四郎,遇到就要捉弄他。而土方从不还手,只是无奈地接受。
15.神乐与新八一直私下觉得冲田是个大姐控。妙来探望新八的时候,冲田会悄悄地瞄过去。神乐认为是在羡慕,是在回忆,但她一点也不可怜他,除非冲田愿意不找她麻烦,不再嚷嚷吵着。
16.拉文克劳的澄夜是神乐的好友,常找她玩儿,常怂恿她向学长银时告白。
17.银时一开始只觉得这个女孩子有点麻烦,毕竟是他在试用新扫帚的时候从空半垂直地撞向她,他怕她讹钱,最近巷里物价挺高,他哪来那么多巫师币赔她。
18.银时是孤儿。桂一直称他“大难不死的天然卷”。
19.神乐的猫头鹰通身雪白,叫定春,长了一张狗脸,分明是狮鹫一类的神兽,但她偏偏觉得它小小的长不大,是猫头鹰……银时一开始不认同,但后来也跟着吐槽它时喊它是狗脸的猫头鹰……
20.澄夜差点想要用吐真剂逼神乐告白,情人节的时候尝试把药塞在她的食物里,误打误撞投错了杯子,知道新八喜欢她同学寺田通。
21.银时有一个同在狮院的、跟妙同级的学妹猿飞在疯狂追求他,并出现了跟踪狂行为。此学妹想不开,跟妙的跟踪狂近藤教授一起合作,却导致银时更烦恼她。
22.校医室见习的月咏学妹也喜欢银时,但万圣节无意中撞见银时跟在神乐身后,微微地笑,又无奈又纵容的样子,深知自己没有机会了。
23.登势女士与米勒娃·麦格教授相熟,同教授变形术。
24.登势女士打心底不爽坂田银时,也打心底不爽今年的新生神乐。心想怎么天底下有性格那么像的人,竟一样痞,一样吵,一样勇敢,一样温柔,又同一样怂。
25.圣诞节放假,神乐回家了。银时正觉得自己要高兴,不用被小姑娘吵着烦着折磨了,却天天盼长了脖子,等定春送来她的贺卡和信件。
26.银神相遇那天,新八也在场,他当时是想着跟着年级长银时,看看他的新扫帚有多拉风,想不到银时不但破了不许飞行的校规,还撞晕了人,更想不到这是一场邂逅,眼前这个死鱼眼乱卷发邋邋遢遢的人因为这场相遇抱得美人归……
26.神乐的父亲叫神晃,一个秃头,打心底不爽银时。借公务之便到学校探望女儿,却看见银时扶着女儿的腰教她使用扫帚……贼生气哒!!!!!还好登势女士及时阻拦了他,否则走火的魔棒会打破楼上教室第十二只烧杯。
27.银神的初吻发生在舞会前的黄昏,起因是冲田想搞恶作剧让神乐与巨人族的阿大恋爱,谁知施咒的时候被定春压过来,歪了,刚好怼中了银时。
28.银时的初恋是一个同学的哑炮妹妹。但没有联系很多年了。神乐有些在意,一直偷偷问桂,可是桂压根说不出什么,因为他也不记得……
29.银时加入凤凰社的时候,神乐才四年级,开始培养新一代找球手,晴太君。
30.桂一直喊神乐作leader,原因是她制服了浑浑噩噩的银时,真的很厉害喔,所以也请来照亮他吧。说罢被银时用瞌睡咒打中,看不见那两个人脸红了,半天支支吾吾不说话,在桌下悄悄牵了手——从蛇院的饭桌那边看得一清二楚的高杉“啧”了一声,同时听见身边他的学弟神威的手指关节发出了绷紧的声音。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30